司杏跨年口嗨

太短了就不打tag了,能刷到的都是有缘人

虽然我也不知道日本的偶像能不能参加红白歌会但是我私设es全员都去参加红白歌会了


ps:杏给司设的铃声是castle of my heart。司给她设的,理由是想让姐姐大人听他说你是我心中的城堡(歌词前几句朱樱司的独唱)

灵感来自于前几天我的口嗨:






23点47分


杏的手机响起,是她特别给朱樱司设定的铃声。她跟父母说了一下之后回屋接了电话。


“晚上好,姐姐大人。”电话那边的朱樱司呼了一口白气,裹紧了围巾。


“我记得knights不是接了电视台的外景工作吗?你还有空给我打电话。”杏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


es大楼的偶像们几乎都接到了跨年的表演节目。今年knights在红白歌会的表演比较靠前,演唱结束后要连轴去电视台塔下参加外景工作。


“我们是要拍跨年时的fireworks,现在还没有放呢。”朱樱司说,“我现在在搭的摄影棚里面,等着一会和大家一起欣赏烟花秀。”


“挺好,你这么一说我还有点可惜不能去呢。”杏本来也被安排了全程跟进红白歌会,但是天祥院英智觉得她已经超负荷工作太长时间了,于是跟上层申请了假期让她可以陪着家人跨年。


不知不觉聊了好久,朱樱司已经能听到外面的主持人说距离新的一年还有一分钟。


杏走到卧室的阳台,也跟着倒数起来。


“十、九、八……”


朱樱司示意来叫他的鸣上岚等一下,低头盯着手表的秒针。


“三、二、一。”


盛大的烟花在杏的眼前绽放开。


她听到朱樱司好像说了什么,却被烟花声盖过了。


“司君,你刚才说了什么?”


朱樱司轻笑了一下,在下一个烟花燃放前郑重地说:


“我爱你,姐姐大人。”


“还有,新年快乐。”



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嘟嘟还会大喊大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