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杏 耳钉

cp司杏非代入

没品脑洞

时间线是es一代,朱樱司一年生。

未确认关系,朱樱司单方面暧昧ing

简单来说就是朱樱司单恋小杏。




朱樱司的耳洞是濑名泉给他打的。

当时杏正忙着其他工作,所以knights的新演出由月永雷欧出面拜托了斋宫宗设计演出服。

斋宫宗一向是对月永雷欧没什么办法的,他很快的画好了设计图并且准备着打样。

当时他们在“濑名小屋”里看到了设计图,朱樱司还在夸赞斋宫前辈的设计时鸣上岚发现了盲点。

“诶呀,人家突然想起来小司司是不是还没打过耳洞?”他指着设计图上面的耳饰部分看向朱樱司。

朱樱司被这句话问得愣住了一下,他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耳垂然后抬头看着前辈们。

鸣上岚不用说,有耳洞。濑名泉和月永雷欧也有。他确认朔间凛月睡的不省人事后伸手把他的头发撩开看了一下,

也有耳洞。

完了,只有我没有,他心想。

“那个,我听说有那种很方便的耳夹。不能用耳夹吗?”朱樱司试图挣扎一下。

“那种东西夹着耳垂只会让你更难受,而且动作幅度一大可能会被甩出去。”濑名泉走近,附身看了下朱樱司的耳垂直接下了定论,“这样,你准备一下。明天放学我给你打一下。”

“不是这种东西自己打真的没问题吗?会不会处理不好感染啊?”朱樱司有点吃惊于濑名泉的执行力。

濑名泉听完这话表情瞬间扭曲了一下,没好气的说:“我的耳洞是之前在模特事务所的前辈,也就是门老师打的。这东西一回生二回熟,雷欧君的就是我打的。只要做好防护措施就没问题。”

“顺便说一下你最好老实一点,那家伙打的时候一直在乱动受了不少苦。我可不想到时候被你念叨。”

朱樱司低下了头,有些悲伤的说:“可是我不想打耳洞,当然我知道这是为了live必须要做的事情。但是请让我做一下心理准备。”

“嗯?”朔间凛月醒了,正好听见了这句话,“小朱~为什么不想打耳洞啊。”

“因为这有违武士家族的传承……”朱樱司眼神无光。

“随你怎么想的,总之你做准备别到时候哭鼻子啊,司君。”

月永雷欧好像看出来了末子的勉强,安慰他:“没事的朱樱!你眼一闭心一横等着濑名给你打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谢谢你,leader……”朱樱司觉得他安慰人的水平有待提高。


朱樱司有想到过会很痛,他身为武士家族的后裔的自尊让他不敢表现出来。但当濑名泉拿着笔给他定位置的他还是紧张起来了。

打穿的那一瞬间其实只有微妙的痛感,但是后续戴上防堵针的时候已经开始有刺痛的感觉。

等到鸣上岚递给他纸巾的时候,朱樱司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流下来了生理泪水。

太丢人了。

“好啦你不要哭了,你都几岁了?”濑名泉把鸣上岚手上的纸巾拿了过来,看似嫌弃有些粗暴的给朱樱司擦了眼泪。

“我没有哭,这是生理性的……”朱樱司吸了下鼻子反驳道。

“好好好,你一定要注意后续的防护。”

“离演出还有一个星期,你千万不要动这个防堵针。要好好等到它长死了,也不要沾水。洗澡的时候要小心一些……”濑名泉跟他交代着注意事项。


在正式演出前耳洞已经长死了,朱樱司自己戴耳钉的时候却还是不怎么熟练。


有天紫之创邀请他去参加红茶部的活动,朱樱司放学之后就去了红茶部所在的地方。但是到了之后才发现一个人也没有。

左耳垂有点痒,他忍不住揉了一下却没有用。他干脆把养耳洞的耳钉摘了下来,想着重新戴上会不会好一些。

结果显而易见,他戴不上去了。

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耳洞已经完全长死,但是朱樱司还是不能自己摸索到位置然后戴上去。

算了,还是回家让佣人帮下自己吧,他心想。

“欸?是司君吗?”不远处传来了一个他熟悉的声音。

朱樱司很开心的笑了起来,向着走过来的杏打招呼:“贵安,姐姐大人。很开心见到您。”

“您是在找我?”

杏摆摆手:“不是,我是发现你竟然在红茶部的地方。而且看样子凛月君他们竟然不在?”

“这样啊,我今天是被邀请过来参加红茶部的活动的。”朱樱司捻起耳钉,

“听说紫之君调配了很好喝的香叶茶。但是他们好像还有事情,所以可能要晚些时候再来吧。”

他示意杏张开手,将耳钉放在她的手心里。

“这是要干什么?司君。”杏好奇地问他。

朱樱司指了指自己的左耳垂:“我自己戴不上ear stud了。如果可以的话姐姐大人能帮我戴上吗?”

“欸?我吗?”杏有些惊讶的指了指自己,随即接过了耳钉,“好的。如果痛的话你一定要告诉我啊。”

朱樱司看着她深呼吸了一下后靠近了自己。

好近,他想,这是好像他第一次和杏靠的这么近。

杏右手顶住朱樱司的耳垂下面,左手微微颤着试图将耳钉顶进去。

“姐姐大人,”朱樱司突然开口。

“怎,怎么了?”杏听到朱樱司叫她,手抖得更厉害了。

朱樱司伸出右手安慰似的拍了拍她:“你可以再用点力戳进去。不用担心,耳洞已经长死了。”

“但是,我怕戳疼你,”杏是保持着俯着身的姿势的。弯腰弯久了导致她的腰有些酸痛。

她自己挡了很多阳光,使她有些看不清朱樱司的耳垂,她下意识的又凑近了一些。

朱樱司能清晰的感受到杏在小心翼翼屏住呼吸,又因为太过于紧张而微喘着气。

“没有那么痛的,姐姐大人你上次看见的时候就被吓了一跳吧?”朱樱司觉得也很不自在,只好找点话说。


杏想起来半年多前的朱樱司刚打耳洞的时候。她那时提前去了knights的练习室,发现朱樱司比她到的更早。

少年坐在角落,两只手捂着右耳垂。杏走近才发现他哭了。

朱樱司察觉到杏可能误会,捂着耳垂的手放下了。他擦了擦眼泪:“贵安,姐姐大人。”

“司君………你哭了?”杏有些不可置信地开口。

“没什么事情的,是生理性的泪水。”朱樱司指了指自己的右耳,“耳洞出血了,太疼了。”

“我以为没什么大事,想着摘下耳钉……”朱樱司还没说完话就被杏抓住手拉了起来。

“……手?!”朱樱司下意识的想挣脱开杏的手。

杏加大了抓紧他手的力气:“快点去医务室,伤口破开后感染可是大事。你真的是一点都不关心自己!”

朱樱司被杏拉着到了保健室。

自己真是太失礼了,他想到。不仅被姐姐大人看到了这么不争气的样子,好像还被讨厌了……

佐贺美阵帮他处理好后嘱咐了几句就继续睡觉去了。

朱樱司有些为难的坐在沙发上,偷瞄一旁坐着的杏。

佐贺美老师帮他处理的时候杏一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,看起来好像是在处理企划案一样。

姐姐大人毕竟是制作人,学校里很多组合也肯定很需要她。但是却为了自己这么点小事牺牲了空闲时间陪他来保健室。

姐姐大人……

朱樱司感觉有些郁闷。

“还疼吗?”杏突然开口。

朱樱司抬头,发现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。

“还行……”他小声说,“还是有些疼但是已经好多了。”

杏一直皱着的眉终于伸展了一些,她合上笔记本给朱樱司的耳垂扇了扇风:“打的时候也这么疼吗?”

鬼使神差的朱樱司最后说一句

“疼。”


“所以希望姐姐大人不要有这么痛的经历。”



“你的耳洞当时都流血了,看的我都快吓死了。”杏回想完朱樱司说的事之后很认真的对他说。

朱樱司的耳垂很软,她凑近又确定了几遍才把耳钉插进去。

“谢谢你,姐姐大人。”朱樱司朝她笑了笑。

“作为感谢,请问我可以吻你一下吗?”他甚至久违的产生了一些想要搞怪的心情。


就像是当时月永雷欧回归的judgement上表演前夕他在台下第一次向杏表达心意那样。

杏还觉得他是在开玩笑,笑着拒绝了。


草丛后面

朔间凛月松开捂着天祥院英智嘴的手,示意他不要大声说话。

天祥院英智以一个有些憋屈的姿势蹲在草丛后面,和朔间凛月目睹了不远处朱樱司和杏亲亲密密的全过程。

“小朱真是的,”朔间凛月忍不住吐槽,“每次都不真的出手,等到杏察觉他的心意要猴年马月了吧。”

天祥院英智觉得面前的场景真的很好玩:“诶呀,我之前还真没发现过司君竟然喜欢杏酱啊。”

“小英,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说。每次你喊小杏 杏酱的时候,真的听上去很肉麻,鸡皮疙瘩全起来了。”朔间凛月抱了抱手臂。

“欸?是这样吗?我还以为她会喜欢呢,毕竟她真的很可爱呢。”

“小创带了手机了吗?要不你跟他说让他先别来吧,感觉现在打扰这两个人不太好的样子。”朔间凛月说。

“我也联系不到他啊,”

天祥院英智看热闹不嫌事大,决定再添一把火:“你说我们要不要跟杏酱说司君喜欢她,你觉得她会怎么想?”

“你真的恶趣味……”





大概可能会写返礼祭司告白

我流司杏大概是

一代朱樱司单恋+暧昧时期→返礼祭告白→二代正式交往

评论(6)
热度(22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嘟嘟还会大喊大叫 | Powered by LOFTER